HYDEIST今天7點多亮燈, 到現在還在亮
也公佈了新的BAND名

重點是櫻花飄下來很美~



今天看了一點點「東京大空襲」
在片頭見到YOSHIKI的名字真是嚇得我...orz

查了一下原來主題曲是YOSHIKI跟秋川雅史合作的←還沒聽
然後藤原龍也的造型真是...我多次以為見到鄭伊健(爆)
(說起來秋川雅史跟他們也很像..汗)


劇情方面是用平民角度去拍吧?
不說家仇國恨還是不錯的

嗯...特別欣賞那位院長的醫護精神
「人的死有分可以理解和無法理解的嗎?我們是醫護人員, 怎麼能根據自己的私人情感選擇病人...」

只是對瑛太對美國軍向他透露真相後的處理態度不能理解...

目前只看到這麼多

---

昨晚被一個人問我兩條問題震我三次MSN...
還要問了不到兩分鐘就震一次
不只震了三次, 還是有企圖而來
老子真想當場飆髒話

1.我沒有批准她這樣震我三次MSN
2.讓她加我MSN只為特別事
3.我最討厭不‧熟‧的‧人衝著任何企圖而來

就這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ayelittlel 的頭像
    fayelittlel

     twinkle ☆ twinkle 

    fayelittl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